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

發問:如果小孩生重病,一定要拜拜才會好,身為基督徒父母,你該怎麼辦?

2022,6,21  週二
(23:28)

有一個情形,
就是   福音   就是   拜拜,
_________
就是   有人並不了解   基督教是什麼,

因為   耶穌"一次將自己獻上"  (希伯來書第七章)
那就是   拜拜的行為,

_________
唐崇榮牧師的母親信主,
"
有一天,我一個哥哥病了二十八天不能好,一直發高熱,我媽媽想這個孩子一定活不了,就到處求神拜佛、遍尋名醫。從前廈門有一家最重要的藥局是我祖父開的,但什麼藥都醫不好他。有一個基督徒常來我家傳福音,媽媽發脾氣把那個人趕走了,「你不必來。你有你的教,我有我的教。你拜天父,我拜天公。你拜洋教,我拜中國教。你拜神,我拜祖宗。我們各人有各人的,不必再來了。」就把她趕走。她再來!媽媽生氣,大聲說:「不要來啦!我沒有時間。」你沒有時間?人家到你家請你信耶穌,她太多時間是嗎?她也要工作,也要吃飯的,但因為她有愛心,看你還沒有信主,勸你信主。

我哥哥病了28天,這個病醫生醫不好,後來跑到廟裡也不能好。廟說你要拜四十八張桌子,求神拜佛才能好。我們的房子有十多個房間,但家裡有四十八張桌子的,請舉手我看看。我媽媽沒有辦法。結果,那個人再來。我媽媽就扒一個不癢的頭,「世界有這樣的人哦!給人家趕了又再來。誰知剛好需要嘛,好了給你機會禱告看看,看看你的神靈不靈。」孩子好了,就是「靈」,孩子不好就是「零」。那個人就來禱告了「……」,我媽媽就跟著閉眼睛。那個老太婆一直念、一直念,我母親兩次開眼睛,看見她眼睛還閉著,就快快再閉上,免得得罪神明。禱告以後,媽媽連聲說「謝謝!謝謝!」那個老太婆回去的當天晚上,這個孩子就好了。有時我們禱告病會好,有時候不會好,神有主權要不要醫治你。那次,神的憐憫來到,我母親就帶孩子們去做禮拜了。
"

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_________

發問:如果小孩生重病,一定要拜拜才會好,身為基督徒父母,你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