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我哥17:15開始講話越講越大聲,

(17:15)

我關著房門,

他講話開始大聲,

我發出 嘖 的聲音,

結果他就用 咆哮的,

害我嚇一跳,

這是 暴力攻擊,
要製造衝突; / 故意等在那邊 要製造衝突,


--------------------------------------------------------------------------------

康來昌牧師說:伸冤在上帝;

不然,應該把他的頭砍下來,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