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我哥惡意大小聲,然後,我同學_洪偉民_的信進來,

(19:55)
我哥 惡意大小聲,

之後,
我開 outlook express ,
有 洪偉民_的 facebook 信進來, (19:50 的信)


--------------------------------------------------------------------------------

這是 可惡,惡意,污穢 的事,
(經常發生,)

1.大小聲,
2.我只好 寫 mail 咒詛人,
(不然要發生 流血衝突 ?)
3.打開 outlook express ,
有 mail 進來,

這是 可惡,惡意,污穢 的事,

製造事端,紛爭,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惡意製造的事端,紛爭,

.................
若跟 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