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我上廁所,我哥又要小便,願他被車子撞死,

(20:48)

我白天在睡覺,

整天睡覺,

到了晚上,
上個廁所,
我哥又故意跑來鬧,

(20:37) 關 廁所門,
(20:46) 就有人 靠近廁所,
(20:48) 我哥 就跑到 廚房洗手,
(20:52) 我回到房間,我哥 馬上去小便,

這是 故意 跑來鬧,

我 郵差 筆試 前兩週 洗澡,
我哥 也是 每次故意跑來 攪擾,
製造事端;

希望 小組聚會,
有機會 講這一件事;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康來昌牧師說:伸冤在上帝;

不然,應該把他的頭砍下來,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