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用力甩衣服,願他被車子撞死,

(00:29 ~ 00:40)

我的房間 跟 前陽台加蓋,
只隔一層布,

等於在我房間 用力甩衣服,

大概 3~4 天 一次,


--------------------------------------------------------------------------------

希望 小組聚會 能講這件事,

我想講 美好的事,好的見證,
但不能不講 這件事,
--------------------------------------------------------------------------------

康來昌牧師說:伸冤在上帝;

不然,應該把他的頭砍下來,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之後,
我哥又在前陽台吹氣吹灰塵,
挑釁,製造事端,

我只好 發出 嘖 的聲音,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