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我媽顛倒是非,願她被車子撞死,

她 說昨天我發出 嘖 的聲音,
是 挑釁的行為;

我不發出 嘖 的聲音,
我就是 死人,

我沒把我哥 頭砍下來,
算很好了,

--------------------------------------------------------------------------------

我 盡量避開我哥, / 遠遠離開,

因為 要去教會,
我才洗澡,

關著房門,

他還是故意 大聲嚷,
甚至 咆哮,

惡意、故意的暴力攻擊,
超過 20年,

--------------------------------------------------------------------------------

希望 小組聚會能講這件事,

這是 惡意、故意的暴力攻擊,
--------------------------------------------------------------------------------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阿們!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