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我哥故意在客廳製造音爆,願他被車子撞死,

(15:06)

我關著房門,

這是 惡意的暴力攻擊,


--------------------------------------------------------------------------------

小組聚會 還是要講這件事,

因為,
這是 惡意,故意的暴力攻擊,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14:52)

我哥如果要出門 開車,
都會大聲嚷,
幾點幾分 (在哪邊等),

我關著房門,
被迫要聽他嚷,

他要去開車,
我就倒楣,

惡意,有害之人,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