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我哥又故意大聲嚷,願他被車子撞死,

(17:55)

我哥 跟我爸 講我舅舅的事,

又故意 大聲嚷,
聲音加重,

越講越故意,
這是 污穢的言語,
惡意的聲音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18:22)
(18:30)

我哥又製造音爆,
聲音 故意加重;

所以,
我比較喜歡 到外面吃飯,
雖然比較貴,
吃的東西比較少;
出門,肚子是餓的,
回到家,又餓了,

但是,
我家 吃飯時間,
一定有事端,
大小聲,

至少 那個小時 就毀了, (毀了 1小時的 時間 與 時刻 ; 效果不只 1小時,)
我家吃飯時間,
至少 1小時, (17:30 ~ 18:30);

我認為 平安, 一個很簡單的定義,
就是,安靜,不要有大小聲,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所以,
以前去教會的一個理由,
因為,
回到家,
從 17:30 吵到 20:00 ,
不如去教會,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09 PM
Subject: 我哥又在走廊嚷,願他被車子撞死,


(14:49)

我關著房門,
隔著客廳,

我哥在跟我舅舅講電話,

不管任何理由,
天塌下來,
("沒有巧合"原則,)

就是 不要 故意大聲嚷,

他可以去廚房,
關門講電話,

這是 100% 的惡意,
故意的,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我打開 outlook express,
(14:29) 有 同學 鐘尚怡的 留言 進來;

這具有 時間的相關性,
惡意的相關性,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