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我哥又在客廳大聲嚷,願他被車子撞死,

(11:52 ~)

我關著房門,

他講話 故意 大聲嚷,

關著房門 沒什麼用,

惡意的聲音攻擊, / 污穢,
暴力攻擊,

每次都是 故意的,


--------------------------------------------------------------------------------

我媽 買零食,

但是 碰到我哥就變壞事,

就是 大小聲 說話,
並且 在靠近我房間的地方,

..................

--------------------------------------------------------------------------------

故意 放肆大小聲,

惡意的暴力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小組聚會 還是 要講這件事;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康來昌牧師說:伸冤在上帝;

不然,應該把他的頭砍下來,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