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報警找家暴中心來處理 ?

簡易家暴處理方式
http://www.tapdv.tw/sec_05_016.html

_________________

因為,

這是故意製造的事端,
是沒辦法用講的,

我如果講了,
他 會說我走路聲音太大,

就是要故意製造事端,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Monday, May 21, 2012 1:51 PM
Subject: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吹氣吹灰塵,願他被車子撞死,




(13:27)

遠遠離開,
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他就是電話故意擺在前陽台,
我房間旁邊,

故意 吹氣 製造雜音;

至少 週五,跟今天;

康來昌牧師說,
伸冤在上帝,

不然,
應該把他的頭砍下來;

希望 小組聚會,(六月)
有機會講這件事,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