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我媽炒豆干很鹹,願她被車子撞死,


(22:20)
 
吃飯都有惡意的事端,
 
煮菜放多少鹽,
是固定的,   /  包括 誤差範圍,
 
也不需要 嘴巴試;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因為這是 故意的,
 
願她被車子撞死,
阿們!
 

我說,
我媽 "在煮什麼洨",
 
我爸說我 嘴巴不乾淨;
 
我若不罵髒話,
那才不對;
 

我爸 總是 包庇 我媽,
表演犯罪,
 
菜亂煮,
我爸 永遠說沒有,  /  惡意,說謊,下地獄,
 
惡意,共犯,
一同下地獄,
 
吃飯都 產生 惡意的事端;
 
..................
願我爸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