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剛剛去圓山派出所,上報家暴中心,希望有用,

因為   (13:59)
我哥又跑到 前陽台,
我房間的出口 吹氣吹灰塵,  /  製造雜音,
 
這是故意的,
惡意打擾,   /  故意激怒,
 
希望上報到 家暴中心,
有用;
 
 
    PETER
 
 
報案還要我哥(加害人) 的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
很扯,
 
我只好回家找 網路報稅資料,
 
報案一共花了 2小時 40分鐘;

教會 對這種事情 提供的幫助   很少,
 

希望 報案有用;
 
比如 微軟,JAVA  (甲骨文)   的智慧財產權,專利權,
那個都是 真實的侵害,
 
不一定 只有 殺人,流血,偷,搶 才是真實的侵害,
..................
 

本來睡得很飽,
可以繼續複習鐵路特考, (6/17  要考試,)
 
但是,
花掉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