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小便前沖馬桶,我哥又來找麻煩,願他被車子撞死,


(00:45)
 
我本來要睡覺,
 
把 吃綠豆湯的碗拿去廚房放,
然後小便,
 
又發生事端;
 
今天,
我小便前、後,
都沒沖水;
 
但剛剛,
可能是我爸 上大號 沒沖乾淨,
 
我小便前沖水,  (因為有時候小便的時候,馬桶的水會濺上來,)  /  今天小便前 沖水  有 2 次,
小便後沒沖水,

我走出廁所,
我哥 等在 外面,
就是 來找麻煩,
 
我在準備 鐵路特考,
我哥來找麻煩;
 
沖馬桶很簡單,   /   我也喜歡沖乾淨,
 
但是,
以前我哥說 沖馬桶 會吵到他,
 
沖兩次馬桶,
他也會來找麻煩;
 
我在準備 鐵路特考,  /  我若考上,家裡 也會增加收入,
他們在跟我計較這些事;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小便前 沖一次馬桶,
我哥就來找麻煩,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我哥一直在注意我什麼時候 沖馬桶,
沖幾次,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