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吹氣吹灰塵,願他被車子撞死,

(14:22)
 
我的房門是關著的;
 
但前陽台 加蓋 還有一個出口;
 
等於是在我 耳邊 吹氣;
 
聖經的字句:手潔心清,
 

我在 準備 鐵路特考的時候,
有這種惡意攪擾,
至少超過 10天,
 
遠遠離開,
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以前陽台有 木頭椅子,
我哥 就挪椅子,
 
有鐵板凳,
我哥就踢,
 
有垃圾桶,
我哥就踢,
 
講了就會發生衝突,
 
後來我媽 把椅子,垃圾桶 全部收起來,
 
不然,
他就是要踢,
前陽台是角落,
 
不是必經之地,
 
遠遠離開,
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我剛剛跟我哥講這件事,
 
我不知道他明天 會不會繼續製造雜音,
 
這是台鐵特考前    3.5 週, (我不是考建築師, 我是考   測驗題,)
他故意跑來製造事端;
 
我關著房門;
 
願 他  /  我哥 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