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小便,沖馬桶,我哥又在找麻煩,願他被車子撞死,


以前,
我小便 前沖一次,
小便後 沖一次,
 
(因為,我父母 小便 後都沒沖水,)
 
後來,
我哥 說沖馬桶吵到他,
(小便一次,沖兩次水);
 
後來,
我就小便 前後  都不沖,
除非真的很髒;
 
最近,
我忘記我哥又會來找麻煩,  /  準備考試,趕時間,
 
小便前 又沖水,
(這樣, 小便時才不會濺上來,)  /  觀察自己的小便顏色,健康狀況,
 
我哥又來找麻煩,
我只好    小便前、後 都不要沖,
 
不然,
小便沖水,
 
我哥又來找麻煩,
 
..................
願   他  /  我哥 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