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我媽說,萬一她被我哥打死,


這樣子,
應該 叫我爸把我哥趕出去;
 
但有時候,
是發生細故,
 
我媽就要把我趕出去;
 
這樣子,
我沒權力解決問題,
 
又要叫我 處在衝突的環境,
 
從國中到現在,超過 30年,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Monday, May 07, 2012 10:15 AM
Subject: 我哥早上又對我媽大聲咆哮;我只好跑去吉林路;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09:30 ~)
 
一直咆哮,
大小聲罵,
 
咆哮 就是 暴力攻擊;
 
除非   報警,
不然我也沒辦法,
 
我不知道 事端 的真正原因,
我媽 要用水管 洗樓梯,水 流進我哥房間 ?
 
我不知道 怎麼會在早上 突然發生事端,  /  產生事端,
 
我是理工科的,
也學過 電腦程式,
 
但這種事端   就是會 突然發生;
 
我只好套上   外出短褲,  (內衣,拖鞋,)
離開,  /  我本來要錄 NBA  湖人隊的比賽,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