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我在看色情影片,我媽又干涉我搬沙包的事,

(03:35)
 
沈牧師說,
上帝    不用偷窺你;
 
我在房間看色情影片,  /  不到  2分鐘,
關著房間,
關著網路卡,
靜音,
就 產生事端,
 
我父母 嘴巴噴大便,
講話顛倒,
故意激怒,逼迫;
 
我的房間    被偷窺;  /  這是犯法的事,
 
惡意   干擾我的生活,
也影響我 休息,放鬆,練體能, (的節奏)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她,
願她下地獄,
願她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