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這種干擾是_惡毒,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她,
願她下地獄,
願她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7:00 AM
Subject: 我媽又干涉我練體能,願她被車子撞死,

(06:42)
 
我如果 完全沒有責任感,
不可能 筆試及格;   /   苦練體能,可能明天 才知道受傷,
 
所以,她是故意 找麻煩;
 
她全身是病,
那我也可以    常常唸她,
 
這個不要吃,那個不要吃,
不要一直吹電扇,
 
這樣是假關心之名,
實際上在找麻煩;
 
故意製造事端,
 

並且,
這也是 干擾我去教會,
 
苦練,
 
若   神不許可,
我 還是練不出力氣,
甚至會受傷;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她,
願她下地獄,
願她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