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半夜吃涮涮鍋,又有惡意事端,攪擾,

唐牧師說,
做一個好人,
但不要太好;
 

半夜 (  02:17 )
 
三重悅來涮涮鍋;
 
我只剩 40 C.C.  紅茶,
 
有兩組人馬 說要坐吧台,
 
等於是要趕我位子;
 
我只好 繼續慢慢喝,
用筷子剔牙,
又去倒 半杯麥茶,
直到 (02:30)
 
因為,這是 惡意攪擾,
 
等位子,
就在門口等,
等店員    安排位子,
 
不是看別人快吃完,
跑到旁邊站,
這是 惡意攪擾;
 
而且    週一半夜 (02:17)  離峰時間,
還有 桌子至少 20個空位,
 
如果堅持 要坐吧台 (吧台其實比較擠,)
那只好等,慢慢等,
或者兩個人 拆開坐,
 
又不是要趕著 當兵入伍,打仗,
真的 當兵入伍,打仗,
坐在地上也能吃;
 

我旁邊一個年輕人,
長得有點像    日本人大嘴阿松,
他就瞪我,
(好像還說我   一邊喝飲料,一邊做夢,)
 
我只好瞪他,
因為他不懂事,
 
吃飯是享受,
不用讓,
 
不能叫別人 趕快走,
自己享受,   /   積非成是,
 
唐牧師說,
做一個好人,
但不要太好;
 
而且還有 20個空位,
他們偏要擠吧台;
 
願那個年輕人被咒詛,
阿們!

影響我吃飯的情緒,
 
願那 兩組人馬,四個人    被咒詛,
阿們!
 
這是半夜故意製造出來的事端,
 
..................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