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11點幸福麵店吃麵,一個工人機車左轉搶快,還想打架,願他被車子撞死,

2020,2,28  週二
(14:32)

發生時間,
約  (11:01)

[外在][人為] 的事端,攻擊,

怎麼離家  350公尺吃個麵,

就有交通虛驚事故,
還有工人想打架,

------------
等紅燈時,
我還騎到有太陽的地方   曬太陽,

怎麼知道下一秒鐘,

凶神惡煞   已經在等我,
-------------
我曬太陽時,
已經過了斑馬線,
所以,
過馬路距離很短,

那個工人還是要搶快,
很惡劣,

__________
我想,
若是   神要降災,

讓我生病即可;

我認為,
可能是  [人為]製造事端,衝突,

只是,
若是   綠燈,
可能要有另一個   衝突版本,

___________
那個人好像是  野狼機車,
淡色外套,
戴口罩,
載一個藍色水桶,
白布鞋,

路口監視器    查得到,
(大概   2004年,光華橋交通事故,
 害我縫   4針,
 光華橋   剛好是   監視器死角,

 難道是同一個人 ?
 都是野狼機車,)

----------
他後來車子騎走,很快,
我也追不到,

沒看到車牌,

___________
他左轉搶快,
大概也是沒打方向燈,

我忘了我是罵髒話,
還是按喇叭,
我忘了有沒有用手指指他,

他騎回來要跟我製造衝突,
還一直跟到   涼麵路,

還說,
你是不是"不爽",

___________
反正就是   凶神惡煞,

或準備好   要製造衝突,
(假陌生人)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是   假陌生人,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全家被滅門,
阿們!

若是別人指使,
願咒詛臨到他身上,
阿們!

__________
所以今天吃麵沒什麼胃口,

----------
我想到馬路碰到    暴力攻擊者,
真,假,凶神惡煞,
可以跑去   找警察,

__________
願他被車子撞死,  /  願那個人被剪除,
阿們!

若是   假陌生人,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全家被滅門,
阿們!

若是別人指使,
願咒詛臨到他身上,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