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

故意當我的仇敵,可能是 陳玟靜,

2020,2,17  週一
(01:21)

今天週日,
剛好牧師講到    以撒,

順便翻聖經,
創世記
以掃的外族妻子
26:34 以掃四十歲的時候娶了赫人比利的女兒猶滴,與赫人以倫的女兒巴實抹為妻。
26:35 她們常使以撒和利百加心裏愁煩

_________
不知道   該怎麼描述,
(問  文學家,作家,牧師,  大陸人多, 問問看)
有人故意坐你的   正對面,

假如要坐那張桌子,
轉個向,
面對電視,

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_________
惡毒的事,  (瘟疫,瘟神)

應該趕快   遏止,解決,
從  涼麵  UBER司機  那次開始發生,

像個  [人為]  病毒,
冒出來,

__________
無緣無故當我的仇敵,
可能是  陳玟靜,

或有其他   惡人,

========
10天內,
這  2次的人都有戴鴨舌帽吃飯,
實際上沒有  對看,

但何必多此一舉,

不要故意對著我坐   就好,
(有其他位子,方向)

___________
(追蹤, come after)

故意坐我對面,
[人為] 視覺的攪擾,

咒詛我吃的飯;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希望   神能遏止這種 [人為]攻擊,攪擾,

大概  5年前,
阿宗雞肉飯,

每次去吃,
都有人咳喉嚨,吭聲, [人為],瘟疫,瘟神, / 狂牛症要經過  8年才能潔淨 ?

我就好幾年沒去吃,
這 1年去吃,
就沒人咳喉嚨,吭聲,

____________
求  神遏止,
阿吉小吃店別被  [人為] 咒詛,
不平安;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不知道是誰專門在製造一些   惡毒,[人為]的招式,
對付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