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幸福麵店,剩下一點湯被收走; 廟會,鋼管,

2020,2,6  週四
(15:10)

我每天去吃,
坐相同座位,

越南年輕妹 (小林)
還是不認識我,  (?)

__________
今天  有廟會鋼管,
我在門口看一下,

碗盤就被收走,

老闆娘有重給我一點湯,
我也把原湯碗找回來,
2個碟子撈出來,
繼續吃,

不知道是不是   年終獎金   給太少,
太辛苦,
太忙碌,
小林   碗盤收太快;

天一熱炒   比較仔細,
客人在門口   抽菸講手機,  半小時,
天一熱炒也沒隨便收掉,

_______
老闆娘叫小林看鋼管舞,
大概   老闆娘   自己長得漂亮,

不然,
同性相斥,

鋼管舞就是  "物化女性"

_______
看現場,
"活生生"的人,
跟看照片就是不一樣,

女色,
直教生死相許;

那個鋼管車,
只有一根鋼管,
站在上面其實很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