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週日晚上吃松江市場炒飯,一個人又鞋底對我,願他被咒詛,

2020,2,24  週一
(03:02)

這一堆疑難雜症,
都是[人為][外在]的東西;

1.(21:15)  阿吉小吃店就準備打烊,沒有羊肉了,
2.松江市場炒飯,
   我覺得有  大小碗,
   我那一盤比較小,

_________
一個人在等他的便當,
鞋底架在膝蓋上對著我,

還好幾分鐘後,
他拿到便當,

------------
我沒馬上叫他   腳放下,
立刻排除清場,

因為我權勢不夠,
也沒有預備,

可能有人會反彈,

__________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假陌生人,
但那間炒飯生意不錯,
未必有椅子   讓你   翹腳,鞋底對人,

怎麼老是有人要鞋底對我,

裝得若無其事,
其實,
還是有意識,

比如你亂丟垃圾,
就是往   外面,車子外面丟,

你不會往車子裡面丟,
往你家人身上丟,

所以是,
有意識的行為,

__________
那人鞋底對我,
攪擾到我,
--------
我希望每口飯都好好的吃,
不被干擾,分心,

--------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