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晚上去吃阿吉小吃店,又有人坐我正對面,[外在][人為]的攪擾,攻擊,

2020,2,16  週日
(23:11)

還有4張桌子不坐,
他偏要坐我正對面,

我有問他們,
其中一個說,
那張桌子小,
其他桌子大,

---------
剛剛想到那張桌子小,
他也沒必要   方向   故意跟我對坐,

________
大家吃自己的飯,

別互相干擾,

那是視覺的干擾,
肢體語言,
真的是   視覺的干擾,

[外在][人為]的攪擾,攻擊,

_________
我認為還是那個   陳玟靜,(瘟疫,瘟神)
不然,
誰會無緣無故恨我,
當我的仇敵  ?

_________
這個好像是   惡作劇,開玩笑,
其實,
還是   惡毒,

_________
有個東西,
叫做"環境心理學"

但我覺得那是  [人為]的惡行,

_________
惡毒,
罪的工價乃是死,

_________
我不知道是誰教唆,指使,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