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吃 天一熱炒,也覺得電視變大聲,

2020,2,9  週日
(00:50)

我後來也跑回去問老闆,
他說,
他沒動電視;

是我神經感覺,
因為,
剛進天一熱炒時,
有人大聲聊天,

後來,
只剩下我一人,

________
我覺得
食物不加鹽,  /  動手腳,
醬油(過度)稀釋,

電視變大聲,

都是一種
下毒,反向下毒,

病毒,
電腦病毒,

________
我加油後,
跑回天一熱炒,

在大普美那邊,
按一個老灰阿喇叭,

他好像說 "趕什麼"
我作勢下機車要跟他起衝突,

但我還是走了,
主要是要問   電視聲音有沒有被調大,

那個老頭算是半個"凶神惡煞"

希望他不要在   中山區,
我面前   假鬼假怪;

希望日子平安,
事情少一點,

湯有鹹,
麵有鹹,
電視不要變大聲,  /  很吵,

東西有鹹,
下飯,
就是   幫助消化的意思,

----------
我想到中醫牙粉,
鹹鹹的,
分泌口水,
應該是好事,

________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還有   靜默之聲,

電視的聲音,
很吵,

________
今天,
阿吉小吃店沒開,

越南年輕人  "店松山"  漲5元,
差  5元,
就 / 不如   去吃   天一熱炒,
有店面,
不用   尻  冷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