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參加第三堂主日崇拜,一個女的跑來我右邊翻鞋底,

2020,2,9  週日
(19:23)

[外在][人為]

[鞋底人]

我想到  2019,12,22  我參加三堂,

也是同樣一個人,
(那次是左邊左腳)

她的樣子,
像琴仙,
但   個子是  1.2倍大,

________
怎麼這麼   有心, 這麼  故意  ?

我懶得去小便,
(13:08)  我去小便,
她進來,

那時副堂不到  10個人,
她就坐我右邊,

我想是不是天氣冷,
她要坐我旁邊,

念信息經文時,
原來她是   [鞋底人],

右腳踝放在左膝上,

陳世冠牧師上台大概  1分鐘,
我就跟她講,

我不想看她鞋底  1個小時,

還好教會的人通常都講得通,
她腳放下,
不久又往右移  2個位子,
_________
幹麻這樣對付我,

相同的人,
故意跑來我旁邊坐;  /  "摸"

實在很討厭,

那應該是  "犯罪",
蓄意"犯罪",

"專門對付自己人 ?"

教會的   修理   大隊,
"專門"  "修理"  人  ?

去教會被  "修理"  ?

不知道是誰   教唆的,
_________
好事幾乎沒有,

壞事,
自己找上門,
不請自來,

__________

我希望能結婚生子,
賺錢,

有美女要坐在我大腿上,
或直接爬到我身上,
很好,

惡意的攪擾,
不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