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真醬油,假醬油; 最近吃 幸福麵店牛肉麵,覺得 沒什麼鹹味,

2020,2,1  週六
(22:54)

我覺得這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擅自   將醬油稀釋至無鹹味;

__________
雖然我跟老闆娘講,

她說她有一定的比例,

__________
以前在樹林也吃過牛肉沒鹹味的牛肉麵,

假鬼假怪,

我爸說,
現在的自助餐,
滷汁也都稀釋,
不鹹,

不知道是哪個白癡發明的,
白癡,西醫,營養師  ?

惡毒,
下毒,  /   偷下毒,
反向下毒,

__________
我爸過年滷一些肉片,
本來滷湯沒什麼鹹味,

後來,
我反應,
恢復成正常醬油,
下飯了,

___________
不知道要如何   形容,描述   這種狀況,

==========
我在新竹香山吃麵也是一樣,
就是變得沒鹹味,

偷下毒,
反向下毒,  /   動手腳,

[外在][人為]

人為動手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