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如果是_黑道流氓_上大號 2個鐘頭,你大概也不敢靠近,

所以,
就是 我比較 好欺負,
就給我 計時, (push) ,

我臉都還沒洗,
(也很少 刷牙,)
--------------------------------------------------------------------------------

我今天 剛好在 浴室 手淫,
但應該 不到 1分鐘,

不在家 手淫,
難道要去 嫖妓 ?

--------------------------------------------------------------------------------

怎麼時間 抓得那麼準 ? / 逼迫, push , / 惡意逼迫,攪擾,


--------------------------------------------------------------------------------

我早上 06:00 就想上大號,
但先 睡覺,
(我週五 沒上大號,)

我哥 好像是 06:31 睡覺,
他剛好 12:30 醒來計時,

怎麼那麼準 ?
--------------------------------------------------------------------------------

(我)上大號 1個鐘頭,
你也不應該 靠近,
自己想辦法,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有人上大號 5分鐘, 10分鐘,
那是 你家的事,

我上大號,
就是 不能靠近,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Saturday, April 02, 2011 1:43 PM
Subject: 我上大號26分鐘,我哥又要小便,願他被車子撞死,


(12:36 ~ 13:02 )

就算我 上大號 40分鐘, 1小時, (+沖洗,)
也不能 靠近,

憋著,
或 在廚房水槽 小便,
或去 7-11 的廁所,

--------------------------------------------------------------------------------

因為 過度 準時, (故意計時,)
是 惡意的 攻擊,攪擾,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