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我哥說我心胸狹宰,願他被車子撞死,

遠遠離開,
不然就是 惡意,故意,

扒手一定要靠近,(才能扒,)
營區 放炸彈,也一定要靠近,

扒手,放炸彈的,
最喜歡你 "大方","很好相處",

我哥一直出言 挑釁,  /  毀謗,
...................
願他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Sunday, April 10, 2011 4:11 PM
Subject: 我哥又故意跑到前陽台踢椅子,願他被車子撞死,


(15:30)
有鐵板凳,
他就會故意踢,

因為,
椅子是死的,
他還是故意踢, (今天 踢三次,)

只一布之隔, (離我耳朵不到 1.5米, ) / 遠遠離開,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我不是死人,或聾子,

只好請我媽,
把板凳拿到 裁縫機上,

因為有 鐵板凳,
我哥就會故意踢,
--------------------------------------------------------------------------------

教會比較平安,
希望 週四順利去教會,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靠近,
就是 惡意,故意, / 無可推諉,

遠遠離開,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