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我哥要跟我爸告狀,願他被車子撞死,

難道 地震與海嘯 還不夠,

是非顛倒 還不夠;

我哥從小以暴力攻擊家人,

他要製造衝突時,
我就 跑到樓下,跑到外面,

家醜 是他不是我,

--------------------------------------------------------------------------------

這是 惡意顛倒是非,
不知羞恥,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願 日本地震,海嘯 百倍的災難 臨到他,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