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惡意趕廁所,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不是 我故意挑撥,

我妹還沒結婚時,
有一次在洗澡,

我哥 從外面回來,
就嚷說,
誰洗澡洗那麼久,

好像他要用廁所,
別人要馬上 讓他,
他都不用等 ?

太過惡意與自私,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

他 回家要小便,
起床要小便,

我已經 儘量避開他,
洗澡,上廁所 也帶著手錶,

另一個 就是他故意 的攪擾,攻擊,

那就會非常準確,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