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用力甩衣服,願他被車子撞死,

(16:36)

就是地震發生 前 5秒,
我哥 拿衣服到前陽台,

(16:41)
我哥又用力甩衣服,
製造音爆,

這是 蓄意,惡意的暴力攻擊,

我們說 工作安全,
任何 有張力,彈力的東西,
都要小心,  /  遠遠離開,防護,隔絕,隔離,

但是,
我哥是故意 跑到距離我兩米的地方, / 一布之隔,
用力甩衣服,

就好像在 小組聚會的教室 內,
故意 甩雨衣,

這是 惡意,蓄意的暴力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Friday, April 29, 2011 10:12 PM
Subject: 這次地震有猜到,


晚上,
快到 21:00 ,
忽然覺得很熱,

不久,就有地震,

"最新!台東發生規模6.2地震
最新消息!晚間9時12分,台東發生..."

當然,
也要查證 真假,

--------------------------------------------------------------------------------

中醫老師說,
天氣 忽然 爆熱,
因為 將有地震,
地氣外洩,

如果 有 7成準,
就很厲害,
--------------------------------------------------------------------------------

另外,
就是 有 黑白,是非 顛倒的情形,
也會發生地震,

但這就不是 "自然科學"的問題,
..................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