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媽也在我房門外大聲嚷,願她被車子撞死,

(19:55)

(她忽然 嚷 她要洗澡,誰要用廁所,)

她沒必要這樣嚷 ;


--------------------------------------------------------------------------------

好像一個人 惡意暴力攻擊,
就是 攻擊,

2個人 攻擊,
就比較 不尖銳,突兀, / 習慣,麻痺 ?  /  掩飾 ?

更多人攻擊,
就 變成 我的問題,

--------------------------------------------------------------------------------

是非 就能夠顛倒 過來 ?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Sent: Monday, April 11, 2011 7:50 PM
Subject: 小組聚會_當面_提這件事,


這是 故意放肆,
惡意的暴力攻擊,

超過 20年,

以前我哥 吃飽飯,
還大聲喊 "立正,稍息",

大小聲,使用暴力,為所欲為,
故意放肆,

--------------------------------------------------------------------------------
講 希伯來書 的時候,
有一次 我低頭翻聖經,
唐牧師 大聲斥責,
我嚇了一跳,

低頭翻聖經,有事, 震怒 ?
超過20年 惡意的暴力攻擊,沒事,


--------------------------------------------------------------------------------

神 公義嗎 ?
神,應該敬畏嗎 ?


牧師沒有為我禱告 ?
神 不存在 ? / 神是假的 ?

--------------------------------------------------------------------------------

4 / 21 小組聚會,
我要 當面提這件事,

這是 惡意的暴力攻擊,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