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願他被車子撞死,

(02:35)

整個晚上一直跑到前陽台,
靠近我房間,

喝水,
小便,
吃東西,

時間已經 切割得很零碎,

惡意靠近,攪擾,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

剛剛冰箱 另有一包甘蔗 (有 7根,)

我吃完甘蔗,
我哥就跑到前陽台,

剛剛 吃完火鍋,
我哥也跑到前陽台,

過度密集,
惡意的,蓄意的靠近,攪擾,攻擊,

滾石不生苔,
屁股都還沒坐熱,

這是惡意的靠近,攪擾,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整個晚上,
我哥到前陽台至少 7~8 次,
不包括 我 睡覺,洗澡,外出 的時間,

這是 惡意,故意,專程 的 攪擾,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