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講話故意大聲,就是惡意的攻擊,惡意的咒詛,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Tuesday, April 12, 2011 5:11 PM
Subject: 我哥又在客廳大聲嚷,願他被車子撞死,


(16:46)

故意製造音爆,
害我嚇一跳,

我媽重聽,
但我媽不在時,

我哥還是大聲嚷,
所以,
是 100% 的惡意,
願他被車子撞死,


--------------------------------------------------------------------------------

我媽重聽,
所以,
講話要比手勢 輔助,

但是,
我媽 有時候會 "故意聽不懂",
這也很可惡,

--------------------------------------------------------------------------------

家裡 有人重聽,
講話可以 更小聲,

因為可以比手勢,
用手寫,
多講幾次,
減少 說話,

...................
--------------------------------------------------------------------------------

這是 100% 的惡意,
(我媽重聽,只是一個 掩飾惡意的理由,)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週日下午,
我哥 就是故意大聲嚷,
故意把我 吵醒,

...................
願他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明天 不去禱告會 還真是不行,
這是 十足的惡意,
100% 的惡意,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