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我要上帝讓我富足",

"「我不拿你的東西」,我覺得亞伯拉罕一方面是聰明,這種人的東西拿了,將來都要吐出來的。你記得,從來魔鬼給你的甜頭,以後會叫你連本帶利都吐出去,苦萬倍的。總是這樣,剛開始有甜頭。亞伯拉罕似乎知道這一點,理由剛才已經講了,他說:我不要拿你的東西,「免得你說:我使亞伯蘭富足!」可能這裡面也有信仰的事情:我要上帝讓我富足。"

世俗生活
康來昌牧師—20100227
經文:創世記14章-1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陳玟靜打交道沒有好下場?
.................

橫屍,
曝屍,
七孔,
卡車,
血光之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