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願他被車子撞死,

(23:20)
(22:15)

我邊吃飯邊看網頁,
1個多鐘頭,
我哥 就跑到前陽台 2次,

這是 惡意的密集攪擾,

吃飯,煮湯 (冰箱拿貢丸,)..............
然後,就(故意)去 前陽台 走一下,

才會這麼密集,

--------------------------------------------------------------------------------

人的雜事,
可以 耽誤掉 許多時間, (幾個小時都有可能,)

所以,
這是 故意,出於意志 的密集攪擾,

我 下午睡 8個鐘頭,
晚上上廁所 20分鐘,
絕對有空檔 可以去前陽台,

惡意,故意,出於意志 的密集攪擾,

我睡醒, 3個多小時,
臉都還沒洗,

我哥已經跑到前陽台 2次,

這是 惡意,故意,出於意志 的密集攪擾,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