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週五早上10:30,有人按3次電鈴,我哥故意不去開門,可能是[台鐵]掛號信;願他被咒詛,

我媽週五回我外婆家,
我在睡覺;
 
他知道我在等掛號信,  /  週四晚上,我在吃火鍋,也在講這件事,
故意不去開門,
 
他說怕是鄰居 陳媽媽,
因為失業,
不想開門,
 
但是,
人家送飲料,
按電鈴,
我哥就會開門,
 
所以,
是故意不開門,
 
家裡有   二心的人,仇敵,
實在很糟糕,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PETER
 
 
週五早上10:30,有人按電鈴3次,我哥故意不去開門;可能錯怪[台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