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開燈,願他被車子撞死,

週二(17:40)
 
我睡醒,還躺在床上,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開燈,製造強光,
 
這是惡意的挑釁,
製造事端,
 
另外,
我哥也在前陽台踢垃圾桶;
 
明知我躺著,  /  因為我睡覺會打鼾,
故意去開燈,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週二(13:59)
我關燈睡覺   20分鐘,
我哥又到前陽台掛電話,
吹氣吹灰塵,
 
惡意攪擾,
 
..................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週二(23:57)
 
我吃完飯回家,
我哥在餐桌夾菜,
 
我在換拖鞋時,
不知道他有沒有盯著我看,
 
...................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12:51 AM
Subject: 剛剛去圓山派出所,本來要報案,

1.沒有錄音,
   恐怕我哥 反過來誣告,
 
2.不知道 後續會發生什麼狀況,
 
所以,
就 只先備案;

警察教我   用山寨機錄音,(錄像);
 
但是,
我還是沒有 錄音的習慣,
或 預謀錄音;
 
康來昌牧師說,除去 惡毒;
 
希望有一天 能解決 暴力的攻擊 與 恐嚇,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11:32 PM
Subject: 我哥又製造事端,並對我暴力恐嚇,已經犯法,只是我沒有錄音,

(22:16)
 
我睡醒還躺在床上,
我哥    又故意跑到前陽台開燈、拿飲料;
 
我跟他講一句,
他馬上   大小聲,咆哮,
 
並說,
不能住 搬出去住,
不然 就拿刀互砍,
 
我沒有錄音,
 
這可以 告 刑事的罪嗎  ?
 
(這應該也是 基督徒的責任,)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