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去雙連吃滿庭香滷肉飯,又有人在推擠,

(07:40)
 
已經是離峰時間,
 
點餐時,
一個人 先發出 輕微的咳喉嚨聲音,
使我注意他,
(我到他就到,)
 
後來,
他托盤幾乎要碰到我的拖盤,
這是   push  的動作,
 
前面   一個人 買3個便當,
所以,
要等一下,
 
但 後面那個人,
有惡意     推擠(push)   的動作,  /  應該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惡意推擠,
 
後來,
我選了位子,
他又坐我後面,
 
我只好換位子;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根據 "沒有巧合"   原則,
若是 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吃完飯,
雙連街 右轉 民生西路,
 
等紅燈的時候,
一個人 在後面咳了一聲,
 
馬路車子多,
可能連講話都聽不清楚,
 
他竟然 咳到讓我聽見,
 
我只好讓他先走,
 
再對他按喇叭;
 
根據 "沒有巧合"   原則,
這也可能是  惡意安排,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PETER
 
 
影響我吃飯的情緒與消化,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求 神擊殺她全家,
願她全家下地獄,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