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從教會回到中山區,去吃濱江金仙排骨,又有人咳喉嚨,

(11:30)
 
他們比我早到;
 
我吃到一半,
右後方開始有人咳喉嚨,
 
我頭往右轉一下,
那個人 故意繼續咳了 6~7下,
 
表示他很敏感,
別人轉個頭,
他馬上知道,
 
後來我往後看,
他也盯著我看;
 
之後,
大概 5分鐘,
就沒有很大的咳聲;
 
後來,
我頭又往右轉一下,
 
他又故意開始咳喉嚨;
 
我只好 端著盤子,
整個人 往右 90度,
這樣子,
就能直接盯著他,
 
這期間,
他都沒咳,
表示 他並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 故意製造聲音;
 
聲音是 100%   由意志所控制,
咳喉嚨,
嘴巴發出 吱 的聲音,
敲桌子,
敲碗,
 
發出多大的聲音,
都是出於意志;
 
這是 惡意的攪擾與暴力攻擊,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是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PETER
 
 
我在台電的時候,
上 ISO  14000 ,
有一個    台電員工一直踢我椅子,踢一整天,
 
希望,
到台鐵 不要發生這種惡意的攪擾與暴力攻擊,
希望 小組聚會有機會講這件事,
 
若是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特定地點,
還是有可能 惡意安排,
 
雖然,
我可能跑去吃涮涮鍋,
或回家睡覺,中午不吃,
 
還是有可能 惡意安排,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是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後來,
全店客滿,
 
就只有那個人 有咳喉嚨的聲音,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是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