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我哥又在廚房咆哮大小聲,願他被車子撞死,

(16:28 ~)
 
我在房間,
關著房門,
都有事端 發生,
 
考試的分數要辛苦獲得,
但事端    關著房門就有;
 
我媽重聽,
已經 重聽幾十年,
 
如果 我媽聽不清楚,
就 用手比,
或拿紙筆來寫,
 
不需要故意製造 紛爭,衝突,
(我只好跑去 吉林路,先在外面 等個 10分鐘,)
 
因此,
這是 故意製造的事端,
惡意的暴力攻擊,  /  故意  惡毒  製造事端,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