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我哥又在客廳大聲嚷,願他被車子撞死,

(14:47)
 
我關著房門;
 
聲音是 100%   由意志所控制,
 
故意大聲說話,製造音爆,突兀的聲音,
是惡意的暴力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2:48 PM
Subject: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願他被咒詛,

(14:20)
 
我剛好 看到 四川方言「趴耳朵」,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  /  時間的相關性,
 
pa  耳朵,
也許原本是別的字,別的意思,
 
但是「趴耳朵」的字句,是惡毒,惡意的攪擾,
在後面踢倚子,咳喉嚨(或其他雜音),桌子丟東西,丟立可白,
 
 
聖經講到的:虺(ㄏㄨㄟˇ)蛇;
 
實在很討厭,
..................
願我哥被咒詛,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