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陳玟靜_躲在暗處攻擊我,希望小組聚會,有機會能講這件事,

求   神幫助我,能夠講出來;
 
因為 這個不容易有證據,
 
比如,你找人去 跟蹤一個女生,知道她住哪裡,
比如,你找人去破壞 一個人的車子,
 
你如果有錢,很有錢,
辦得到,
 
1.徵信社,
2.警察,
3.計程車司機,
 
你可以有很大的能力;
1.大概 1999年,
我去參加 救國團聯誼,(好像是 2天一夜,)
玩遊戲時,
一個人一直針對我,
跟我做對,故意撞我,推我,推擠,
 
2.我以前工作時,
一直有人要當我的仇敵,
 
我的工作 就是   建築設計_畫圖,或工地的表格、資料彙整,
不是做生意,搶生意,做業務,
 
就是有人要當我的仇敵;
 
我有一些   高中同學   說我是 鄉愿,
我不會得罪人,
怎麼會有仇敵 ?
 

2009年   我才知道   陳玟靜她家很有錢,
 
她已經 躲在背後攻擊我   10幾年,
這是 惡意、暴力的行為,
小布希說,這也是   "懦夫"   的行為,
 
希望小組聚會,
有機會講這件事,
 
也求   神幫助我,能夠講出來,
 
(遏止 陳玟靜繼續躲在暗處 攻擊我,)
 
需要代禱,
謝謝,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