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我爸跑來告訴我_上班前要調整作息,願他被車子撞死,

清晨 (05:40)
 
網路上有人在噴毒,
說台鐵,
工安說一套,做一套,
 
我正在想這件事;
 
我爸忽然跑來跟我說,
上班前要調整作息,
 
這是惡意的攪擾;
 
就算是 一通沒有意義的行銷電話  打進來,
也是攪擾,
 
你的思緒就被打斷;
 
所以,
我到台鐵的 報到日期,
上班日期,休假日,
上下班時間,(甚至地點,路程,)
 
我都不讓父母知道,
以免他們藉口 干涉,
 
因為,
假如我只睡一個鐘頭,
一定有我在忙的事;
 
以前在台電,
超過 半夜 4點,
我爸就來干涉,
 
大概 半夜 3點半,
我媽就在她房間大聲咳喉嚨,
 
惡意干涉,爭執,  /  人的惡毒,
比沒睡飽 危害更大,   /   可能也是 惡毒,
台鐵的  報到日期,
上班日期,休假日,
上下班時間,(甚至地點,路程,)
 
完全不讓父母知道;
 
願我爸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我認為,
不要太過拘泥於時間,
把一天的   腦力,精力 用完,
也很重要,
 
..................
願我爸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