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主日崇拜又有人在咳喉嚨,還沒領聖餐我就離開教會,回家了,

(09:08)
 
早上我有點愛睏,
 
但是   (09:08)   一個人又在我左後方 咳喉嚨,
那時,
已經沒有    什麼位子可換,
 
不久,
何姐也來了,
 
我也不想換到那邊跟她擠;
 
根據沒有巧合原則,
這是 惡意安排,
 
周圍 5公尺 咳得最重的,
跑來坐我左後方,
 
這是 惡意攪擾,
惡意噴毒,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長得有點像原住民,)
阿們!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PETER
 
 
後來,
我只能 往左挪   3個位子,
之後又來兩個人,
變很擠,
視線不佳,
 
主日崇拜被惡搞,
上帝是個屁 ?
 
我完全沒心情 唱詩,聽講,
就離開教會,  回家,
 
真是 浪費時間;
 

今天,
謝牧師 一直提到 "復活",
 
我 硬碟有個 資料夾裝   色情影片,
叫"復活",
因為 本來是要 刪掉的檔案;  /   我的電腦被偷窺 ?
 
幾週前,
謝牧師說,  對著門縫"吹喇叭",
 
吹喇叭是 口交的意思;
 
謝牧師 "話中有話" ?
 
大概去年,
康來昌牧師 也常講到 "A片";
 
我在我房間看色情影片,
不是在公共場所,
(如果在公共場所,
警察會來抓我,)
 
牧師 講這個沒意義,
也是 假道;
 
希望以後,
不要再碰到 噴毒,惡搞 的主日崇拜,
好像 上帝是個屁,
 
害我白跑一趟教會,
不如在家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