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第二次出門,我哥又轉頭盯著我看,願他被車子撞死,

(18:32)
 
我要出門,
他坐在餐桌,
整個人轉過來,
 
我沒有看他,
但眼睛餘光,
知道他整個人轉過來,
 
這是 惡意,挑釁 的攻擊行為,
要製造事端,
 
就是 故意盯著你看,
要製造事端,
 
並且,他暴力攻擊家人超過   20年;
 
我要出門,
一定得經過客廳,
 
不然,
我就遠遠離開,
離他遠一點;
 
故意挑釁,要製造事端,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