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睡醒不到10分鐘,我哥又跑到前陽台,願他被咒詛,

醒來,也只是要小便,
(13:04)

不到 10分鐘,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
(我還躺在床上,)

...................
願他被咒詛,
阿們!


PETER


他大概把 冷氣調到 20度,
那是誰原本開 16度 ?
這樣我會 拉肚子感冒,

--------------------------------------------------------------------------------

廚房沒人,
廚房的門卻 沒關上,
還有 5 cm 門縫, (這 幾個月來,我哥常常 廚房門沒關上,)

難道又有什麼 新的事端_發生 ?

真是不平安,
..................
--------------------------------------------------------------------------------

通常 開冷氣的時候,
壓縮機,抽風機 已經有很大的背景噪音,

我哥是製造音爆的人, (在轎車裡 也是大小聲,)
卻說別人關門吵 ?

很像是 惡意,故意滋生事端,
...................
願他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