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我媽說我_嘴巴很壞,

我媽,我爸 他們都認為 用力甩衣服,
是對的,

這樣子,就_顛倒了是非,

我咒詛我哥 被車子撞死,

我媽說我 嘴巴壞,
還信_基督教 ?

--------------------------------------------------------------------------------
難道 神不是 公義的上帝 ?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她,
願她下地獄,
阿們!


PETER


希望 週四小組聚會,
有機會當面講這件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