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我媽又忽然大小聲,願她被車子撞死,

惡意製造口角,衝突, / 忽然翻臉,
這視為 殺人罪,
願她被車子撞死,
阿們!


--------------------------------------------------------------------------------

我請我媽到我房間,
問她,我哥 那天講 關門吵到他的事,
我媽 忽然發飆,
說我 常常有事, (製造事端),

我只好請她離開,
這是 惡意發怒,製造衝突,

願她被車子撞死,
阿們!
--------------------------------------------------------------------------------

因為我哥 那天忽然_大小聲,
也沒有徵兆,

我媽每天都是那樣_開門,關門,
我哥也沒 抱怨過,
也不是 跟我講,轉告父母,父母不聽,
就這樣,忽然發作,

怎麼忽然 發飆,忽然發作 ?
怎麼可以這樣 ?
這是 惡意的暴力攻擊,

--------------------------------------------------------------------------------

那他 什麼時候,又要爆發 什麼事 ?
大家要被他 攻擊_好玩 ?

--------------------------------------------------------------------------------

他在陽台_故意甩衣服,
我講了很多遍,
也跟父母講,
他就是 繼續甩,

而他就是 忽然爆發一件事出來,
隨便_大小聲_攻擊家人,
--------------------------------------------------------------------------------

而我媽 倒果為因,
忽然_對我發飆,

這是 顛倒是非,惡意攻擊,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Subject: 我哥早上又起來大小聲,願他被咒詛,


他說,關 廚房的門會吵到他, (冷氣房,抽風機 其實已經有背景噪音,)
...................

他自己是 製造音爆的人,
找別人麻煩,製造事端,衝突,

有些,是一定會產生的聲音,

比如,
水壺嘴的鐵片,
他說,也會吵到他,

正常走路的拖鞋聲,
--------------------------------------------------------------------------------

他所製造的音爆,
才是蓄意的攻擊,
1.故意 用力甩衣服,
2.講話故意大聲,

.................
願他被咒詛,
阿們!


PETER


他又到前陽台 打哈欠,
願他被咒詛,

--------------------------------------------------------------------------------

他又叫我媽給他買_麥當勞,

我媽每天 出門買報紙,
常給他買麥當勞吃,

他竟大小聲說,
我媽 關廚房門吵到他,
真是畜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